荣盛发展2023年扭亏为盈,预计归母净利润4亿元-6亿元

发布时间:2024-01-30 15:29:13

1月29日晚,荣盛发展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4亿元-6亿元,相比上年同期的亏损有很大提升,实现了扭亏为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

1月29日晚,荣盛发展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4亿元-6亿元,相比上年同期的亏损有很大提升,实现了扭亏为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为盈利3.3亿元-5.3亿元,同比明显转好。基本每股收益,预计盈利0.09元/股-0.14元/股。

该增长得益于公司2023年全年的重点项目交付数量增加较多,销售收入和销售利润均有所增加,同时,公司降费增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期间费用同比呈下降趋势。

去年,荣盛发展一方面积极稳控房地产经营的基本面,一方面筹备战略升级。在“六五”规划的总体指导下,公司以现金流为主线,以项目为中心,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围绕“一主一辅三约束”的具体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实现持续平稳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荣盛发展重点推进“保交付、保民生”工作,多方协力,通过各种措施力保项目开发、销售的有序推进和安全运营。上半年,荣盛发展供货完成进度计划的99.70%,交付完成进度计划的89.80%。2023年全年交付超4万套,交付满意度97.01%,实现了高品质交付。

此外,荣盛发展正在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事宜,计划募集28.74亿元,用于募投项目保交楼,用于公司补充流动性,以贯彻落实“保交楼、保民生”政策,增强房地产主营业务,提高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