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资本论专稿:持仓北京融创长安悦玺,价值兑现新典范

发布时间:2023-08-24 16:45:15

接棒长安和玺,长安悦玺已成为京西价值兑现的新典范。

700余年来,长安街一直都是京城人的理想生活所在。作为首都最重要的“两轴”之一,长安街及其延长线,自西向东,是京城最繁华的脉络之一。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近期有着“距离长安街最近楼盘之一”、“石景山区域新标杆”之称的长安和玺项目即将交付,其元素丰富的新中式外立面在一众现代建筑群中,成为最具古典气韵与文脉底色的独特存在,高大威仪的儒门、经典复刻的江南园林以及南北中正的奢阔面宽户型,高品质的匠心在各个细节里贯穿始终,让众多被邀请提前来参观的业主及媒体人赞誉有佳。

回想长安和玺当年开盘时亮眼的市场表现,也不禁为当时业主们的好眼光叫绝。

长安和玺实景图

都说买房地段最重要,楼市资本论发现,一条长安街一条西四环,北京最有分量的两条路,在首都的西大门石景山区,交汇出一个龙头板块——京西长安板块,板块里楼盘的价值无可比拟,而长安和玺正是其中杰出代表。

的确,长安和玺从拿地起就是区域最为珍贵的一块,周边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新首钢冬奥板块的政策利好、便捷的交通路网、高品质的生活配套,再叠加区域正紧缺高端改善的品质大宅,一开盘就时名副其实的高端圈层居住地,自然备受追捧。如今,“宅园合一”已实景呈现,也再次见证了融创对高端改善产品的硬核操盘实力。‍‍‍

长安悦玺实景图

眼下,长安和玺向东3公里内,同样由融创中国打造的长安悦玺正火热销售中,一脉相承的定位高端改善,也必将度复刻长安和玺的火爆人气和卓越品质。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当最有仪式感的街,遇上最有含金量的环线,地段配套的不可替代性已经拉满,再叠加融创联合招商、城建、陕建和石泰匠心打造的产品品质,瞄准的就是互联网新贵+金融精英+区域塔尖等,北京楼市里最具购买力的人群。如此,京西新一座硬核改善盘惊艳诞生。

PART 01 持仓城西的两大机遇

价投股票首选一定是白马蓝筹,买房也一样,唯有标杆才是板块里的佼佼者,会长期受到政策、区域发展及精英人群的青睐。

1、政策+区域发展机遇

北京城的发展自古遵循“东富西贵”的传承,部队、医疗、科研、机关单位等从建国时期定位就已经选择了京西。北京2035规划中:生态+科技+人文居住环境,石景山区的定位重任在肩。

石景山首要发展的就是西长安街沿线,重中之重就是西长安街南北3公里之内。从冬奥会的场馆建设,到新首钢的规划布局,无不以长安街为核心铺陈展开。而长安悦玺正在其中,未来也将占得首都最珍贵与稀缺的资源,能够长期、持续地分享城市发展红利机遇。

要强调的是,眼下还北京数年来难遇的改善级置业窗口期。国家层面一锤定音为优化楼市政策定调后,北京住建委第一时间响应将全面落实,要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特别是针对“认房不认贷”政策的调整预期,让像长安悦玺这样的改善级新房迎来大利好。

2、人群圈层机遇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这个说的是人群圈层的重要性。同一圈层的交往,在财富地位、文化背景、价值取向及审美品味等方面的契合,能在有意无意间创造着合纵连横、相互助益的契机。这是完全超越房屋本身的价值。

具体来看,石景山的内部产业,有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金融业)、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园(高端科技产业)和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服务业)三大产业聚集区,距离长安悦玺所在的鲁谷板块均在10公里左右,通勤时间约半小时。从石景山外部产业看:海淀中关村、永丰、上地、西城金融街、丰台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等京西重要高新产业圈,通勤时间也都约半小时。

楼市资本论认为,如此一来,高端改善定位的长安悦玺就是京西真正的高新产业辐射的核心居住区,也是从石景山本地到海淀、西城、丰台等高端外溢家庭的首选Mr.Right。

PART 02 价值兑现的三大标杆

从资本积累的角度看,置业升值这种事,就是要超出同辈认知,率先出手价值标杆的项目,并慢慢等待价值兑现过程。

1、区位交通价值标杆

唯有站在城市的发展趋势上,才能第一时间抓住城市的发展红利。东西向的长安街就像京城的大动脉,将资源大力输送至京西。还有南北向的西四环和西五环,快速通达内城各大商圈、产业圈,将让鲁谷板块乃至长安悦玺稳占趋势性龙头板块,与首都发展的脉搏紧密相连。

具体来说,长安悦玺有莲石路、西长安街、梅市口路、京港澳高速4条横向快速主路是石景山进城的主要道路。纵向西五环、西四环、玉泉路、鲁谷大街,到达海淀极其便利。

另外,周边还有1号线,是长安街东西向贯穿从石景山直达通州的北京最早最核心的地铁线路,以及规划中的M11线和市郊铁路副中心线距离长安悦玺也很近。

2、教育医疗价值标杆

已经确定的规划是,板块内要引入东城区重点中学171中学,初高中一体,与长安悦玺仅一路之隔。资料显示,171中学2022年,650高分以上占比超30%,学校本科一批上线率连年保持99%以上。

还有其他优资的教育资源,如距离市重点幼儿园石景山实验幼儿园直线距离约3.7公里;直线距离约450米可达北京爱乐实验小学;直线距离约2.5公里可达北京市重点十一学校。

此外,医疗资源也堪称区域王者。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302医院、空军总医院等一流医疗机构密集分布在周边,还有天坛医院、北京石景山医院等作为补充保障。

3、休闲商业价值标杆

长安悦玺周边的生态环境也是得天独厚。如紧邻项目的衙门口城市森林公园,约100公顷城市绿肺,环境资源极佳。附近还有鲁谷奥运文化公园、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永定河森林公园、北京园博园、经仪公园等,区域内绿地覆盖率约51%,负氧离子的含量是其它区域的30倍左右。

城市的繁华也是触手可及,长安悦玺周边还坐拥石景山万达商圈、五棵松商圈、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丽泽商务区、“西贵地标”金融街、“中国硅谷”中关村六大商圈。这些优资的商业资源将与长安悦玺的精英业主们,相辅相成,共荣共生。

楼市资本论认为,无论是板块或者项目,都会因自身天赋及发展定位的差异,造成资产价值分化,像长安悦玺这样多维度卓越并尽占京西发展红利的项目,未来的价值兑现不可限量。

PART 03 高品质大宅人居

这一次,长安悦玺之于东方美学大宅的传承,由融创联手招商蛇口、北京城建、陕建地产和石泰集团四大实力品牌联合打造。实打实的卓越产品,也是其成为龙头盘的的核心原因。

1、京西稀缺大宅

长安悦玺一共有14栋楼,917套房源,户型为建面约97-173平米的三、四居室,所有户型都南北通透、部分户型还配备了家政间,目标明确,就是高品质改善。

拿104平米的三居户型看,客厅、次卧、主卧三面朝南,能够享受充分的日照时间。其中主卧是独立设计,动静分离。宽体U型厨房,餐客一体,方正的格局,让各个功能区都能充分利用。

主力户型还有122平米的四居,三面宽均做到了朝阳设计,两个卧室分布在客厅两侧,南向面宽10.2米;采用8窗全明无暗卫。这样的面积能做到四居,也堪称业界天花板了。

这样以来,不仅没有多余的过道浪费面积,空间利用率大为提高,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能有效增加家庭成员间的互动,在休闲中,在吃饭,甚至做饭时,一家人都能参与进来。公共空间能让亲密关系升温,而专属空间又能够满足家庭成员的个性化追求,长安悦玺户型的匠心设计,让家的美好在日常中随时绽放。

此外,最大173平米的四居,同样南北通透,全龄化空间布局,私享玄关门厅。最大的亮点是270度的转角大方厅,形成了环幕视野,是小区园林最佳观赏点。客餐厨连体,餐厅也有明亮的大窗,甚至能在阳光下用餐。

2、高品质园林+精装升级

在长安悦玺对未来生活的营造层面,遵循京西与生俱来的文化基因,面对京西众多机关单位、科研院所、高等学府、顶尖医院,为契合这些高端人群的审美与生活需求,新中式风格的长安悦玺,将唐风、华纹等元素完美融入到建筑细节之中。

必须要提的是这一次融创对长安悦玺园林美学的升级,不止于景观呈现的观赏性,更在赋予空间交互或独处的功能性。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约33米王府大门,礼序归家,威仪与娴雅自然流露。再往里走,开合有致的全龄园林夺目而来,再到步入楼宇内部,都是豁然开朗的惬意。

特别要提的是,长安悦玺对精装的重视,项目配备6大健康科技,30大智慧细节,让智能科技全方位的为业主生活服务。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西四环优质大平层,踞守核心要道,户型品质俱佳的项目非常少,而1000万预算的四居,更是仅此一个。

接棒长安和玺,长安悦玺已成为京西价值兑现的新典范。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中产家庭都希望来一套高品质改善满足全家老小的需求,“舒舒服服住它个二十年”。长安悦玺正是这样百分百的Dream House。

政策利好密集出台之际,持仓京西龙头盘,已然是最好的买房时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