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隆基泰和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03-27 11:11:03

2018年3月21日, 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隆基泰和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这也是隆基泰和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同时,隆基

 

2018年3月21日, 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隆基泰和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这也是隆基泰和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同时,隆基泰和还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第四名和“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第八名。

  

隆基泰和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王元代表公司领奖

  次日上午,在“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隆基泰和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位列第43位。同时,由于在产业园区运营及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贡献,隆基泰和登榜“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十强企业”、“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此外,隆基泰和旗下商业地产保定未来石项目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优秀项目”。隆基泰和董事长魏少军先生因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突出贡献,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

  

隆基泰和代表(左三)现场领奖

  精耕京津冀,布局全中国

  隆基泰和城镇开发体系从具有区域性优势的企业,战略性地向全国重点城市进行拓展与延伸,一方面深耕京津冀,经过20余年的发展,产业布局遍布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邯郸、承德、秦皇岛、廊坊等20余座城市,确立了在京津冀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先地位,同时进入西安、上海、天津、成都、郑州等高增长性城市,开启了全国战略布局。以产带人、以人兴产,在京津冀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中,隆基泰和创造出特色鲜明的“隆基泰和模式”,为区域繁荣发展提供产业支撑和城市配套。

  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核心,全产业生态协同发展

  隆基泰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建城市新生态,提供包括住宅开发、城市功能区提升、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等在内的城市区域发展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国新型城镇化”两大时代背景下,隆基泰和已实现白洋淀芦乡生态世界、保定东湖、高碑店东部新城、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邯郸隆基泰和广场、保定未来石、白沟和道国际等项目的成功落地,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

  在产业新城开发方面,隆基泰和以完善城市功能为使命,以建设未来城市为己任,站在城市运营和城市综合服务的高度致力于城市功能提升和城市价值再造。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推动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隆基泰和与政府合作搭建土地综合开发投融资平台,形成了政府主导、企业运营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模式。

  在产业园区开发方面,隆基泰和借势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和产业外溢的战略机遇,通过多产促城实现产城共兴,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城市典范。产业园区方面以区域重大交通干线(G4)为轴线,打造G4沿线产业集聚带,目前已实现超过15个产业园区的成功布局。特色小镇的开发以当地产业、旅游资源为核心,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了以旅游小镇、商贸文化小镇为代表的隆基泰和特色小镇建设体系。

  在住宅开发方面,隆基泰和的产品在节能环保、绿色生态、智慧健康这三大领域为城镇居民提供高品质居住体验与服务,满足居住需求,提升生活品质。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累计投资开发项目近百个,其中以未来城、香邑溪谷、铂悦山系列为代表,开发地域遍及天津、西安、成都、郑州、保定、沧州、邯郸、承德、石家庄等20余座城市。

  在商业地产方面,隆基泰和在环首都经济圈城市进行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商业开发,通过打造功能聚合的“城中之城”,升级城市功能配套,推动城市发展进程。隆基泰和在保定市打造的未来石项目,是集大型购物、办公、娱乐、休闲体验中心为一体辐射保定全境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已成为城市新地标。分布于各城市中心的隆基泰和广场构成了集城市商务办公、特色商业、文化休闲以及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型社区。

  在文化旅游开发方面,隆基泰和在旅游产业的探索上注重开发与保护,不做破坏者,只做保管者,为后代暂时保管自然和文化资源;在以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为驱动的开发运营模式下,隆基泰和开发了白洋淀芦乡生态世界等项目。

  在绿色建材方面,隆基泰和秉承绿色环保的企业经营理念,以绿色建材和装配式住宅等新兴业务助力低碳城市发展。2008年,隆基泰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通过投资成立建筑节能科技公司,发展绿色建筑模式,以“安筑绿色未来”为愿景,进行装配式建筑的研发、设计、生产、建造,将建筑产业化,节能减排,降本增效,以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为低碳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