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碧桂园凤凰城实现提前交房

发布时间:2023-11-24 12:56:56

11月20日,安徽六安正荣碧桂园凤凰城迎来该项目的第四批次交付,相比合同约定日期,提前40天实现交房。截至本次交付,正荣碧桂园凤凰城累计交付四个批次,2182户家庭在此迎来新生活。

11月20日,安徽六安正荣碧桂园凤凰城迎来该项目的第四批次交付,相比合同约定日期,提前40天实现交房。截至本次交付,正荣碧桂园凤凰城累计交付四个批次,2182户家庭在此迎来新生活。其中2021年4月第一批次和2023年4月第三批次,亦早于合同约定提前交房。

依托“幸福交付计划”,正荣碧桂园凤凰城交付期间,从现场美陈布置再到暖心礼品,正荣以温暖的姿态和充分周到的准备迎接家人们的到来。一站式交付体验,从手续指引、园区讲解,到入户大厅等各个环节都彰显出用心,“交付即交证”为业主提供便捷,一对一验房师全流程陪伴,及时答疑和响应业主需求。

在“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大局面前,项目交付不仅是产品力的表达,也是房企责任的试金石。一直以来,正荣地产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提出“放心交付,是我们最好的承诺”。此次项目提前交付的背后,是正荣和合作方通力协作的结果,也是正荣在行业挑战面前全力以赴,始终把房屋“品质交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的一个结果展现。

正荣地产总裁李洋时常在公司内部表示,保交付、守品质是企业必须坚守的底线。在李洋看来,只有坚定践行质量理念,才能真正赢得社会与时代的考验,获得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尊重。

今年1-10月,正荣地产实现了约34100套新房的交付。在中国指数研究院“2023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中,抽检调查了正荣地产全国范围内20个城市的近30个项目,客户满意度得分86.5分,也显著高出72.3分的行业平均分。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