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张玉静:正荣已形成完整新媒体营销体系并外拓业务

发布时间:2023-11-24 12:53:45

从2021年开始,房地产市场形势的变化,和控费提利对降低分销依赖的迫切需求,催生了地产人大量涌入短视频和直播平台的盛况。“新媒体营销是大势所趋,大家都在做,方向大家都知

从2021年开始,房地产市场形势的变化,和控费提利对降低分销依赖的迫切需求,催生了地产人大量涌入短视频和直播平台的盛况。

“新媒体营销是大势所趋,大家都在做,方向大家都知道,但真要把新媒体营销做起来,很不容易”,在正荣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张玉静看来,随着2021年以来地产行业的深度调整,地产营销也一并正在经历颠覆与重塑,其中,营销推广获客从线下走到线上就是一个重要转变。

如何实现新媒体线上自获客破局?如何搭建企业自己的新媒体运营团队、强化抖音等线上自获客能力以降低营销费用?如何提升团队专业能力把握新媒体自获客风口实现项目销售业绩增长?据张玉静介绍,经过长达两年的实践与打磨,正荣营销已经形成一套新媒体营销的完整体系。入局地产新媒体以来,综合无投流抖音获客成交占比20%以上,最高项目占比达60%;孵化多个IP达人,形成快速起号模型,人设定位明确,线索获取率、转化率高;研创公寓、车位等滞重产品线上销售模型,助力滞重产品去化,成果稳定。

在此基础上,正荣还孵化成立了专业的新媒体营销公司,向外拓展业务。公司业务聚焦房地产领域及房地产上下游行业企业,提供全案营销诊断、体系搭建、定制化方案制定、新媒体陪跑培训服务、营销资源整合一体化服务等。对此,张玉静表示:“一方面是与行业企业经验分享、成果共享,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在市场上更多的磨练,致力于成为行业内优秀的创新营销践行者”。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