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楼市高潮彻底落幕,最严限购之后将是漫漫长夜

发布时间:2019-06-21 23:16:50

楼市资本论看来,西安限购出“猛招”:落户一年后才能购房,外地人需缴纳5年社保!这就意味着西安楼市的高潮彻底落幕!

楼市资本论看来,西安限购出“猛招”:落户一年后才能购房,外地人需缴纳5年社保!这就意味着西安楼市的高潮彻底落幕!

地王房企和投资客,要颤抖一下了。

连续6个月房价涨幅保持在全国前列的西安,出台了更为严厉的限购政策。6月20日下午,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主要有三个方面:

一,从6月20日起,从市外迁入户籍的居民家庭(退伍转业、家属随军落户的除外)在本市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应落户满1年,或在本市连续缴纳12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

二,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无住房且能够提供5年以上(含5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方可购买1套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三,将临潼区纳入住房限购范围,严格执行西安市住房限购政策。

这也意味着,落户不再是避开西安限购政策的捷径。而此前西安的限购政策规定,外地人在西安市买房,首先需要家庭名下在西安市无房产,其次要提供在西安市一年以上的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没有这些的话,就不能在西安市买房。

堪比一线楼市的政策出台后,可以预计,西安楼市的高潮之后开始落幕。地王房企和刚刚淘金楼市的投资客,此时要听一曲《霸王别姬》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