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保险商标注册被驳回,至今仍在裸奔中

发布时间:2019-06-18 09:27:10

36大类金融商标苦求不得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珠峰保险注册的36大类金融保险商标,已经被驳回,至今仍然处于没有商标注册证,处于裸奔状态。

经过查询,2016年珠峰保险就向国家商标局提交了商标注册申请,可惜被驳回。因为珠峰作为热门词汇,应该早已经被相关企业提前注册申请。2016年才进行注册申请,显然时机已经不再。

从国家商标局网站查询可以得知,此商标已经处于驳回状态,仍不能作为正常的商标,进行权威使用。

在2018年珠峰保险不甘心又进行了注册,然而第2次注册也处于驳回中。

可以说,珠峰保险在没有拿到商标证的情况下,就进行全国性的宣传,起名的仓促,导致如今没有商标证,全国业务开展就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尤其作为金融机构,商标是企业一项重要的资产,往往具备上亿甚至几十亿的价值。现在珠峰保险连商标证都没有,对未来的经营是非常不利的。

珠峰保险如何解决后续没有注册商标证的问题,仍然是一个迫切的事情!

据了解,珠峰财产保险注册地西藏拉萨市,营业场所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

珠峰保险商标注册被驳回,至今仍在裸奔中

公司是由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新疆盛凯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中盛衡舜广告有限公司、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美骏置业有限公司、拉萨市城关区市政工程公司、西藏高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嘎吉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宝华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发起组建。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