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全球知名酒店即将入驻

发布时间:2018-09-18 15:02:26

楼市资本论获悉,大雄安区域(雄安周边15公里范围内)的首座五星级酒店,将落户白沟北部新城。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楼市资本论获悉,大雄安区域(雄安周边15公里范围内)的首座五星级酒店,将落户白沟北部新城。

白沟是雄安新区的北大门。这座酒店座落在白沟新城核心区,高100米,占地2公顷,建设面积4.2万平方米,距离雄安核心区15公里,计划投资5.4亿元。建成以后,将成为一座服务雄安新区、服务白沟全球商贸中心的地标性建筑。

据楼市资本论了解,建设方正与全球某顶级品牌酒店接洽,极有可能引入大雄安区域,提供享誉全球的专业服务。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1

使命:服务雄安与白沟

大雄安首家五星级酒何以落户白沟?楼市资本论认为,有以下两方面原因:

1.雄安极度缺乏高端酒店

随着资本、人口的快速聚集,全球性高端商务来往的密集展开,雄安迫切需要一座甚至多座五星级酒店。

今年,雄安新区启动建设。目前,中核工业、中国电建、中国水电、中国石化、中国华电、国家电网、中船重工等央企先后进驻,国开投、中国人保、安信证券、华夏银行等金融巨头,以及腾讯、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纷至沓来。

然而,目前在雄安新区内,连锁酒店非常匮乏,没有形成规模,更谈不上档次,与未来世界级的城市定位极不相称。

容城县最好的三星级奥威国际大酒店,目前也被雄安管委会租下。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澎湃的市场需求,将雄安的酒店业推到了风口上。

业内预测,雄安新区建设初具规模后,就会像现在的北京、上海一样,囊括几乎所有级别、类型的商务及度假类型酒店。

距离雄安仅15公里的白沟北部新城,这个时候引进五星级酒店,可以非常好地服务雄安建设,前瞻布局被市场看好。

2.白沟国际商贸人员往来需求巨大

作为雄安重要的门户节点,白沟北部新城建设定位于全球商贸中心,同样需要配套五星级酒店。

目前往来白沟从事商贸活动的人群,全年突破几百万人次,对城市的接待能力,提出很高的要求。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根据规划,白沟北部新城2020年常住人口约30万人,2030年控制在50万。那时的雄安新区也将聚集300万人口,足以支撑多座五星级酒店的商业运营。

所以,全球知名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北部新城,业内一点都不意外。

2

要做雄安会客厅

对于大雄安区域首座五星级酒店的命名,业内人士称,有可能是“雄安白沟国际大酒店”,或者是“雄北国际大酒店”,毫无疑问,将成为雄安的会客厅。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五星级酒店服务人群锁定高端商务人士,因而在择址时非常慎重,对所要进驻的城市,要全面考察城市人口规模、产业布局、商务环境、交通区位、人均收入、增长潜力等诸多因素,评判其是否有能力支撑起五星级酒店的生存空间。

作为雄安重要门户的白沟,能够进入五星级酒店的选址视野,足见其区位价值和发展潜力,非同小可。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1.白沟位置绝佳

白沟地处京津雄三角腹地,北距北京102公里,东至天津108公里,南到雄安新区仅15公里。以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白沟充分发挥门户节点优势,新增建设用地5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北部新城。毫无疑问,这片开发中的热土未来将与雄安新区同步崛起。

2.交通将逆天

白沟已经纳入京津冀交通骨干网,正位于京雄高速、荣乌高速纵横交叉的“黄金十字”核心处,周边15公里内,密集分布有白沟站、白洋淀站、雄安站(在建)、雄安城际站(已规划)四大高铁站,多维立体交通无缝对接京津雄,完全融入首都1小时生活圈。

3.新城中心

五星级酒店地处白沟北部新城核心区,作为城市客厅和商业中心,周边布局有产业新城、生态宜居新城、风情水街、会展中心、世贸港、创意谷等,是未来大雄安的中央商务区、核心居住区和休闲度假区。

3

世界级城市群的加速器

从全球范围来看,五星级酒店不但是衡量城市发展水平的标尺,更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标志。如同香格里拉之于香港、和平饭店之于上海、白云宾馆之于广州,未来五星级酒店之于白沟北部新城乃至雄安新区,其地标意义和外溢效应同样不可估量。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1.首先是城市形象的塑造

五星级酒店不但反映一座城市旅游接待能力的大小、城市功能配套的完善、服务水平的高低,更能折射城市经济活力和发展态势。白沟五星级酒店主动对标全球知名品牌酒店,显示了放眼全球、对接雄安、定位世界级城市的雄心壮志。

五星级酒店落成之日,就是白沟展示雄北国际门户形象之时。

2.其次是商业力量的聚集

白沟北部新城背靠京津,借力雄安,重点聚集设计创意、数字经济、科技孵化和高端现代服务业。

五星级酒店作为高端商务谈判、接待、休闲渡假的首选之地,会加快高端商业元素的聚集、推动商业氛围的良性发育。

3.最后是物业价值的提升

五星级酒店对区域物业价值的提升作用也十分明显。环雄地带目前仍是价值洼地,随着雄安新区建设的启动,一大批知名企业、国际品牌纷纷入驻,此时首座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北部新城,将成为世界级城市群的加速器,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物业价值升级。

楼市资本论认为,五星级酒店首先能够带来高端人流,其次会引来高价值商机,其本身所具有的生命力和发展力是许多产业无法比拟的。相信在五星级酒店经济的旗帜下,从商贸会展到旅游服务,雄北经济商圈的诞生势在必然。

4

雄北核心区的大局观

国家设立雄安新区,就是要从过去的集中资源发展超级大城市,转向为发展城市群,力求在更广泛的一个区域内有相对均衡的城市人口分布,并为中国乃至世界解决大城市病拿出一个“标杆城市”及“中国方案”。

与此一脉相承,为了对接未来之城雄安新区,高规格建设白沟北部新城是区域发展的必要之举,更是对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时代使命的呼应。

楼市资本论从白沟新城管委会的区域规划上了解到,包括建造五星级酒店及引进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在内,核心区规划共有五大地标性建筑群,白沟北部新城将极具未来观感,极具大局观。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五星级酒店:高100米,占地2公顷,建设面积4.2万平方米,是城市商务交流核心区。

文化客厅:占地4.5万平米,建筑规模5.2万平米,是白沟乃至整个雄安文化生活的聚集地。

冀商文化会馆:占地1.6万平米,建筑规模1.5万平米,是区域文化展览的窗口。

特色会展中心:占地10万平米,建筑规模18万平米,是城市活力的象征。

中央公园:占地12万平米,建筑规模近7万平米,是休闲购物与市民休闲中心。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核心区加上毗邻的产业新城和生态宜居新城,未来的白沟北部新城将是一座集开放、文化、绿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国际一流体验型城市,也将成为大雄安区域的一个重要经济增长级。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楼市资本论认为,作为高端商业服务中心的五星级酒店入驻白沟北部新城,将与雄安建设形成良性互动,在塑造城市形象、完善商业配套、推动区域发展、提升物业价值等方面发挥长效作用。

五星级酒店在助力白沟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的同时,也将向外界展现一座世界级城市的全新形象。

重镑!雄安北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白沟,5亿投资高百米!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