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海珀外滩引爆叠加态效应,超级地段VS超级产品力

发布时间:2022-08-10 09:41:37

兼容并蓄海派文化的顶豪样本

跨越两百年的外滩,虽风云沉浮,却如身旁的黄浦江般滔滔不绝,生生不息。

后疫情时代,上海的豪宅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从核心地段推动阶段,真正升级为产品力革命引领市场阶段。具备超级品质的住宅成为豪宅主人的核心关注点。

楼市资本论得知,以外滩命名的“绿地·海珀外滩”正引领一场产品力革命,在寸土寸金的上海滩,以“超级地段+超级产品力”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叠加态效应。

无疑,一座全新的豪宅地标已跃然眼前,也引领着新的豪宅产品潮流汇集到了黄浦江畔的心脏地带董家渡。

作为上海最大综合体绿地外滩中心(总建面120万平米)的住宅部分,总共8栋高层住宅的绿地·海珀外滩,引爆“叠加态效应”,深刻震动市场。

海珀外滩的叠加态

在上海主战场,绿地向来就以展现优质产品力闻名。

楼市资本论看来,正是绿地对超级地段与超级产品力的融汇为一,发展为独门绝技,具备1+1>2的超强叠加态效应,成为海珀外滩成功的底层逻辑,爆发出巨大的市场动能。

亚布力智库研究院武亮同样认为,房地产的“不动产”本质,决定了“地段”就是其价值高低的第一考量,只有位居核心,才能尽享繁华。绿地·海珀外滩,能以外滩命名,其硬核价值已显露无疑。

绿地·海珀外滩坐落于外滩金融集聚带核心,占据着百年外滩、陆家嘴、董家渡黄金三角区位。不仅享有不可复制的生态景观、人文艺术及繁华商业等城市资源,其所处区域更连接外滩与上海未来重要的留白发展区——世博浦西滨江片区,是未来重要战略发展空间和创新发展的新增长极。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绿地住宅类的TOP级产品海珀系,凝聚海派风雅,汇聚中西高端人居理念,选址城市最精华地段,并搭载全球高端配置与服务,成为罕见的经典高端产品。

目前,从上海的绿地·海珀外滩到伦敦海珀中心、绿地海珀悉尼、武汉海珀滨江及南京海珀紫金等,在众多国际大都市造就20余座豪宅代表作。

隔黄浦江相望的绿地·海珀外滩与陆家嘴

站在豪宅仰视链顶端,才能成为上海豪宅中的独孤求败。楼市资本论看来,海珀外滩叠加态效下有三大关键词——顶级产品、科技住宅、服务天花板,内在驱动力极强,推动出新一轮的叠加态正循环。

叠加态效应一:顶级产品

为最大程度表现外滩地块的天赋,绿地开启了不遗余力的创作和耕耘。绿地·海珀外滩作为豪宅中的顶级产品,从一开始就规划要赋予其更多的情怀和艺术价值。

1、体现摩登情怀的高端豪宅工艺

如今,我们常说“颜值即是正义”。

对于豪宅而言,建筑立面就是体现豪宅颜值的最佳体现。因循打造上海新一座金融中心的豪宅封面的产品理念,绿地·海珀外滩通过进口石材、金属与大面积的玻璃结合,在呈现建筑现代性之余,立面设计将管线及外遮阳巧妙的隐藏起来,通过不锈钢金色勾边等收边细节,使建筑造型与整个绿地外滩中心相互呼应,浑然一体,用新式的建筑语言补齐了南外滩的现代化天际线,呈现出跨时代的时尚感。


业内大咖感叹,绿地·海珀外滩呈现都市现代气质之余,兼顾传承上海摩登文化,及处处体现海派风情,能让业主时时处处感受到“人生如此美妙”的情感回应。

 

2、兼容并蓄海派文化的顶豪精装样本

绿地·海珀外滩从初始定位即为行业标杆,项目团队自始至终都在以打造艺术品的要求去管理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

地库地坪采用的环氧磨石车道加聚氨酯耐磨车位组合,其中环氧磨石也是较少在上海同类项目车库中大规模应用的案例,不仅耐磨、防滑性能优于普通地坪,且能长时间保持品质如初。

项目地库的入户大堂,同样延续了海派文化的尊贵和内涵。硬朗的线条造型加之颜色的冲突对比以及灯光氛围的烘托,使得整个空间大气、赋有仪式感但并不缺乏归家的温馨体验。

室内方面,步入客厅,开放式设计延伸视觉感受,显得空间更加宽阔大气与清爽利落。在感官的视觉艺术运用上中,发现属于未来的美学情怀,并通过朴素的配色,在情感上与旧世界的魅力共鸣,形塑出一种崭新的魅力——优雅, 细致,源远流长。

而厨房则采用柏丽整体橱柜搭配Miele德国全进口厨电,并设置独立空调。整体设计造型简约,色彩明媚,功能完善。部分户型设置了西式厨房,包含中岛吧台,兼顾烹饪功能,提供一个家人互动的空间。

卫生间配置洁具唯宝,龙头当代品牌,彰显精致与奢华。设计大规格镜柜,增加储物空间,将美观与实用性兼顾。

因是精装交付,绿地·海珀外滩对原材料的把关掌控极为严格。如木基层板采用的是E0等级“零”甲醛标准的B1级防火板,既满足强度,还满足防火和健康环保的要求。

在楼市资本论看过的上百个豪宅项目里,从100平米左右的两居户型到400平米左右的五居户型,绿地·海珀外滩从地库到入门,在丝滑的行走场景切换中,眼之所及、伸手抚触无一不是温馨细致的贴心感,规格之高,叹为观止!

3、与百年外滩相融的景观之美

自室内来到小区园中,匠心打造的园内景观也是处处让人流连忘返。

据了解,绿地·海珀外滩的园林景观,以外滩历史风貌为灵感来源,打造了近2000平的中央景观轴,也让大多数房型都拥有一个非常好的景观位,高层瞰江、低区享小区优质视野。

园内镂空的格栅纹理与立柱交织的廊架,编织光与影的硬质工艺与层次分明的绿植交错相拥,内外通透,光影交错。

业主徜徉其间,举手投足都有“我自清风明月”的气度。

中心公共景观亭则复刻了外滩音乐亭的样式,延续上海独特的摩登文化与“克勒”生活格调,倾力呈现慢生活花园。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上海外滩本就是一览超级都市与大江大河美景的胜地,更难得如此写意之笔,将天地大美,尽皆融入一室。如果真的要来一次room tour,绿地·海珀外滩的4居户型或许将是耗时最长的一套,精致且复杂的工艺,匠心种种,尽在细节处。

叠加态效应二:健康&科技住宅

科技是生产力,更是生活方式力。

后疫情时代,业主对于健康的需求和关注空前提升。基于一贯坚持的“全健康思维”战略,绿地推出健康宅2.0,全面提升产品力。

举例来说,健康宅2.0在家居环境提升约30%,如卫生间双密闭防臭地漏、精装户型采用低甲醛材料等。家居舒适度提升约25%,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利用率,如提升通风性能、收纳性能、户型空间效率等。

海珀外滩便是绿地健康宅2.0的首批落地项目,将健康宅2.0标准及三大体系、56项要点、180余项措施全部倾注在项目之上。

当别人说“PM2.5过滤,提升空气品质”的时候,海珀外滩住宅户内已全系升级加湿系统。所有户型均标配霍尼韦尔全热交换新风机,带有内外循环功能,内置HEPA高效过滤器,整机PM2.5一次通过净化效率大于99%。

据楼市资本论了解,海珀外滩住宅户内配置了“绿芯“系统,该系统是绿地携手华为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将传统的智能家居控制与DIY控制相结合,灵活互联家中新风、空调、地暖、灯光、窗帘等设备,此外,业主还可通过购置华为智能单品,接入绿芯系统,打造个性化智能住宅。

在“绿芯”系统之下,绿地·海珀外滩将成为一部没有屏幕的手机,而家中包括空调、灯光、窗帘等在内的电器则是这部手机中的一个个APP应用,让业主真正实现了5G时代的智能物联网生活。

绿地健康宅在重新定义健康标准,插上智慧科技的翅膀,这样精彩的居住生活着实牵动人心。

叠加态效应三:服务天花板

多年来,绿地不仅聚焦顶级产品的打造,服务力的提升也在不断迭代升级,为业主营造理想的生活图景。

绿地一以贯之的贴心服务,绿地·海珀外滩业主在第一次来售楼处时就能感受到,从项目的讲解、手续的办理、钥匙的发放、房屋的查验。新房从销售到交付的每一步都提供一对一服务。特别是交付环节,将由工程、客服、物业等工作人员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守候在交付现场。

在验房环节,专业验房师陪同业主们细心查看新居的每一个细节,并细心记录,现场快修团队随时待命解决问题,用心为业主打造有温度的归家之旅。

在业主的日常生活里,扎实的基础服务能力、严格精细的培训执行标准、不断升级的情感关怀,潜移默化地服务着绿地·海珀外滩高端业主,保证豪门生活与豪宅价值的持续升华。

今年,上海现象级的豪宅交付,可谓此起彼伏。

但一片赞美声中,有些是中介在促销,有些是业主“情人眼里出西施”,多数还是平均水平之上、模式化制造的“85分好房子”。

真正业界公认的豪宅模范生,唯有具备“超级地段+超级产品力”叠加态效应的绿地·海珀外滩。海珀外滩坐拥繁华城市资源,更兼绿地顶配的产品力与服务力,在豪宅圈里,放眼望去几乎“没有对手”。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明星级产品的匠心与才情,不可错过;更重要的是,跻身超级都市核心圈的这张入场券,不可再得。

绿地·海珀外滩即将交付,敬请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