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营销+真实让利 合生华北3月安家计划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4-04 15:23:52

合生华北非常时期持续发力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线下商业活动进入停滞,房地产行业亦不例外,实体售楼处被迫关闭,人们在家中足不出户,线下售楼的传统模式面临冲击。

反应灵敏的企业迅速启动线上化布局,合生创展华北区就是其中之一。面对疫情,其迅速作出搭建并完善线上售楼处的举措,不优化线上购房体验的同时,推出巨量购房优惠活动,多措并举,创新性营销战略成为业内新样本。

继2月迎春场之后,合生华北3月线上钜惠5盘认购无门槛购房活动再度完美收官。一连串的新玩法下来,不仅拉升品牌声量,使得销售成绩直线上升,更是助力众多置业者幸福“安家”。

创新性的线上营销

回望此次疫情,诸多行业深受其害,陷入停滞阶段,房地产行业被迫关停线下售楼处,建筑施工被迫延迟,但消费者的需求仍然存在,线上成为需求释放的窗口。

洞察到这一变化,房企迅速做出改变,布局线上,开辟线上售楼处,启动全民营销、云看房战略。根据克而瑞数据,全口径销售额榜单前TOP200房企中,已经有143家房企重启或新推出线上售楼处。

合生华北则属于率先行动的那批企业,其面对疫情迅速作出搭建线上售楼处举措,满足购房者需求。事实上,房企涉水线上营销早已有之,但由于房地产行业的重资产属性,线上化举措一直不温不火。此次疫情成为了一个分水岭,让众多房企再次认识到线上的力量。

相比诸多房企此次被动式的“抄作业”,合生华北秉着“以不断完善智能化优质服务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的初心,对线上售楼处不断迭代完善,硬件上提升购房者体验,服务上,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不仅有详细的项目介绍、高素质的咨询师供选择,更充分体现了疫情之下的“宠粉”心态,足不出户帮助客户了解产品。

如果说,线上售楼处是楼盘展示的渠道之一,有了真实让利的优惠活动,这场创新性营销才能堪称有灵魂,合生华北5盘认购无门槛购房活动将整场策划推向高潮,聚合流量,转化成交额。

打造高品质产品 助力幸福安家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次疫情加速了许多人购房及改善置业的需求,也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置业观,人居环境更健康、场景更多元化将成为选房的标准之一。

仔细研究可发现,合生华北推出的优惠项目覆盖的产品类型丰富多元,既有大型综合体项目、城市核心区的精品住宅、亲海瞰景高层,也有醇熟生活圈的阔景大宅,空间范围也是选择多样,77—165平米的灵动户型,可谓精准洞察人居需求的改变。

这背后是其对市场灵敏的反应,更是“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矢志不渝的初心使然。

资料显示,合生创展28载峥嵘岁月,一直以优质生活,完美体现作为核心,在全国布局开发高品质高标准住宅产品线。其中,合生创展华北区已在环渤海经济圈深耕19年之久,专注高端项目开发,擘画合生战略蓝图,打造出霄云路8号、滨江帝景、麒麟社、珠江帝景等享誉全国的知名标杆楼盘,成为华北区域综合实力领先的地产品牌。

也因此,合生在业内成为高品质产品线的代名词,在置业者中亦是有口皆碑。

目前,国内疫情渐入尾声,系列利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政策也频频发布,比如,中央放宽政策货币政策,二三线城市出台边际性宽松政策“救市”,不少区域的楼市迎来复苏期,合生华北在此次疫情积攒的应变综合能力,或将使其在这波复苏期如虎添翼。

数据显示,优惠购房活动期间,合生华北地区多项数据实现逆势增长,各项目线上售楼处总访问量呈指数型增长,业绩环比增长近40%。4月春暖花开,合生华北为“给生活更多美好”而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