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楼盘评测:拥有滑雪场的富龙·四季小镇,投资靠谱吗?

发布时间:2019-06-14 17:46:59

6月12日上午传来好消息!京张高铁轨道全线贯通了!

6月12日上午传来好消息!京张高铁轨道全线贯通了!

6月12日上午10点18分,在北京北站外的京张高铁清华园隧道进口,随着铺轨机牵引着最后一组500米长钢轨缓缓驶入接轨点精准落位,标志着京张高铁全线铺轨完成,向着开通运营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京张高铁起自北京北站,途经清河站、昌平站、八达岭长城站、东花园北站、怀来站、下花园北站、宣化北站、张家口站,全长174公里。建成后,乘高铁从北京到张家口的时间将缩短到1小时内,并与呼张和大张两条高铁线路相连,对于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连通西部地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主办地,张家口立在了风口浪尖上,备受瞩目。京张高铁对于张家口的交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通达北京的时间缩短,意味着沾光北京发展将加快。京张高铁的开通,将会给张家口带来莫大机遇。

据环京君所知,今年九月京张高铁会连调连试,争取年底开通。

今天,环京君为您分析一个张家口市冬奥板块的楼盘——富龙·四季小镇。

坐落于滑雪场的富龙·四季小镇

【开发商】

张家口市地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路口南

【房价】

高层均价18000/㎡ 花园洋房均价20000/㎡

比崇礼区均价高,但比崇礼其他楼盘价格低

崇礼区楼盘就那几个,价格都高却还不能把均价拉上去?

【交通】

公交:两公里内只有两条公交出行

高速:张承高速(首都环线高速)、延崇高速(在建)京尚高速(规划中)

高铁:京张高铁崇礼支线(在建)

线路:北京坐地铁9号线到达北京地铁六里桥东站E口出,右转到达莲花池客运站即有直达崇礼的大巴车。

在北京五环或六环上G6京藏高速,再转张承高速到达崇礼北高速口出,走万龙路即到

【教育】

崇礼区第二幼儿园,离项目最近只有662米;

德来幼儿园,离项目1.6公里;

崇礼区第一幼儿园,离项目1.8公里;

海燕幼儿园,离项目1.9公里;

崇礼区育星学校(小学),离项目984米;

武陵小学,离项目1.5公里;

崇礼区西湾子小学,离项目1.9公里;

崇礼区第一中学(北京景山学校崇礼分校),离项目1.2公里;

崇礼区第三中学,离项目2公里。

【医疗】

崇礼区妇幼保健院,离项目1.2公里;

崇礼区中医院,离项目1.8公里;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离项目3.8公里。

【商业】

百思得超市、永辉超市、新兴超市等等。

这是名副其实的冰雪小镇啊!环京君都忍不住想吹一波了!呼,冷静一下,还是让环京君来理智的分析一下吧。

楼盘卖点

随着近年来“冰雪热”的逐渐升温,滑雪度假已然成为度假出行新风尚,位于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崇礼的四季小镇备受关注。

富龙·四季小镇囊括75万平米富龙滑雪场,4.5万平米商业Mall模式滑雪大厅、7万平米滑雪公园、2.5万平米戏雪乐园和3万平米儿童封闭式全时托管教学区。

富龙将打造一个以冰雪运动为核心,以健康生态度假为主题,集休闲娱乐、运动养生、养老居住、儿童成长为一体的全家庭四季山丘度假地。

这也是冬奥板块现售的唯一有住宅项目的楼盘。

买房预警提示

张家口楼盘评测:拥有滑雪场的富龙·四季小镇,投资靠谱吗?

1、公共交通不方便。两公里内只有两条公交,附近没有高铁站,自驾暂时也只有张承高速。来崇礼滑雪的人一多,会影响业主出行。

2、项目的定位是休闲度假,来此投资、游玩的人会较多,刚需须慎重考虑。

3、周边小超市众多,基本生活不成问题,但如果要买菜做饭可能不太方便。

总结

首先该项目是要打造成特色小镇度假地,规划方面没得说,而且已经交了一次房了,质量应该可以。其次定位人群主要是投资人,但是现在的价格已经较高了,长远期不好说,但对于中短期投资人并不建议,对刚需来说也不必要。最后,这个滑雪度假地,在文旅项目中属于小众,只有在雪季人气才旺,平常时间自住、出租就比较冷门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