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籍人口落户通州有什么限制?非住宅房不准落户

发布时间:2016-11-10 13:09:33

摘要:2016年5月27日,通州区政府发布《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本区户籍人口采取临时性限控措施的通知》(通政发〔2016〕18号),对本区户籍人口采取8项临时性限控措施,其中包括非

摘要:2016年5月27日,通州区政府发布《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本区户籍人口采取临时性限控措施的通知》(通政发〔2016〕18号),对本区户籍人口采取8项临时性限控措施,其中包括非住宅房屋一律不得落户、非直系亲属落户通州冻结办理等举措。

同属一个城市也不能随便落户了!2016年5月27日,经北京市政府批准,通州区政府发布了《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本区户籍人口采取临时性限控措施的通知》(通政发〔2016〕18号),对本区户籍人口采取8项临时性限控措施,其中包括非住宅房屋一律不得落户、非直系亲属落户通州冻结办理等举措。

一、调控对象是谁?

此次调控的对象是京籍人口,通知自发布之日(2016年5月27日)起执行。具体实施细则之后将陆续适时公布。

二、京籍人口落户通州有什么限制?

1.冻结本市他区迁入通州区的非直系亲属投靠落户。

2.对通州区现有废弃地址户籍人员进行清理,并冻结废弃地址落户。

3.对通州区引进的人才,已在本市他区(不含城六区)购置房产的,应在实际购房居住地办理落户。

4.对于在市内有两套或多套房产的本市居民,申请在通州区房产落户时,严格审查是否在通州区居住,对不在通州区实际居住的,不予办理落户。

5.对现有通州区单位集体户进行清理,对其中已在本市他区(不含城六区)购置房产的人员,动员将户口迁走,对单位不配合的,集体户口予以冻结。

6.冻结单位已不在通州区的集体户口落户。

7.通州区不再受理未经市政府批准的单位集体户立户申请。

8.通州区域内的商业、办公等非住宅房屋一律不批准落户。

三、什么是直系亲属?

直系亲属,即相互之间有一脉相承的血缘关系的上下各代亲属,如配偶、父母(公婆、岳父母)、子女及其配偶、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及其配偶、曾祖父母、曾外祖父母。

今后,即使是北京市户籍,想要在通州落户,除非是投靠直系亲属,或是在通州有房产并实际居住的才会获批,否则,也只能看着同一轮月亮,空望通州长叹息了。

资料来源:《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本区户籍人口采取临时性限控措施的通知》(通政发〔2016〕18号)(2016.05.27发布实施)

期盼您在微信公众号、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搜狐新闻、新浪微博里关注“楼市资本论”。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