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季关注!35位千亿级房企大佬们的学历大曝光

发布时间:2021-06-16 12:16:07

无论2021高考成绩如何,都希望大家有光明未来

又是流火岁月,又是一年一度高考升学季。很多家庭正为2021高考忙碌着,揪心着。在中国现有升学制度下,高考一直或多或少与个人甚至家庭命运捆绑在一起。

今天,楼市资本论就带大家捋一捋中国房地产界的大佬们,看一看这些领导千亿甚至是万亿规模房企的创始人、掌舵人,都是什么学历,都在哪里上的大学,现在的企业业绩如何?

在讨论这些大佬们之前,楼市资本论想说一个人的成功是没有规律的,每个人的成功里面有其必然性,高等教育的作用不可低估,但也都有着偶然性,也就是所谓的机会,即使高考没有考好,未能进入梦想的大学,也不要灰心失望,但确实机会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一切都要在自己的自身出发,去努力,才会有大收获。

希望大家能从这些在商业地产界叱诧风云的大佬们的简历中,受到些启发。

1 碧桂园 7493.6亿元

杨国强现年66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于暨南大学经济学管理学院毕业。

2 中国恒大 6964.7亿元

许家印现年62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于1982年在武汉科技大学冶金系毕业,并于2008年获西亚拉巴马大学颁授的商业荣誉博士学位。

3万科地产 6920.5亿元

郁亮现年56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于1988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经济学院,于1997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4融创中国 5462.5亿元

孙宏斌现年58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于1985年取得清华大学工学硕士学位,于2000年在哈佛商学院完成高级管理课程。

5 保利发展 4576亿元

宋广菊现年61岁,为公司董事长,拥有中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6 中海地产 3452.6亿元

颜建国现年55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于1989年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现为重庆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并于2000年取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7 绿地控股 3388.7亿元

张玉良现年65岁,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拥有本科学历,有公开资料显示上海交通大学为其母校。

8 绿城中国 2892.2亿元

张亚东现年53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曾就读于辽宁大学、大连轻工学院、厦门大学,拥有博士学位。

9华润置地 2428亿元

王祥明现年58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拥有南京工业大学本科学历。

10 世茂集团 2404亿元

许荣茂现年71岁,为公司董事长,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1 金地集团 2384亿元

凌克现年62岁,为公司董事长,拥有浙江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学位。

12 招商蛇口 2221亿元

许永军现年58岁,为公司董事长,拥有西北轻工业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硕士学位。

13 龙湖集团 2196.2亿元

吴亚军现年56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1984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工程系,取得工学学士学位。

14 中南置地 2068亿元

陈锦石现年59岁,为中南置地母公司中南建设董事长,拥有复旦大学EMBA及香港城市大学DBA学位。

15 旭辉集团 2009.7亿元

林中现年52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1990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于2009年10月获长江商学院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6 中国金茂 2002.7亿元

宁高宁现年63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1983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1986年10月毕业于美国匹兹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17 新城控股 1992.1亿元

王晓松现年34岁,为公司董事长,2009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

18 阳光城 1918.5亿元

林腾蛟现年53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拥有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19 金科集团 1787.6亿元

周达现年40岁,为公司董事长,本科学历,EMBA在读。

20 富力地产 1445亿元

张力现年68岁,为公司联席董事长及执行董事,拥有大专学历及恒生国际商学院MBA,美国国立波士顿大学企业管理博士学位。

李思廉现年64岁,为公司联席董事长及执行董事,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系。

21 龙光集团 1422.2亿元

纪海鹏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学历不详。

22 荣盛发展 1249.8亿元

耿建明现年59岁,为公司董事长,先后毕业于华北航天工业学院、天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及武汉理工大学。

23 建发房产 1231.9亿元

郑永达现年50岁,为公司董事长,拥有大学本科学历。

24 正荣集团 1231.9亿元

黄仙枝现年53岁,为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1989年毕业于集美财经高等专科学校,2012年获得中国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5 中梁控股 1215.5亿元

杨剑现年49岁,为公司董事长及执行董事,拥有中国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证书。

26 美的置业 1208.2亿元

郝恒乐现年52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总裁,于1991年毕业于中国上海财经大学,取得经济法学士学位。

27 融信集团 1192.6亿元

欧宗洪现年51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大专学历。

28 佳兆业 1175.1亿元

郭英成现年57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拥有同济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29 华发股份 1120.6亿元

李光宁现年50岁,为公司董事长,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

30 中国铁建 1120亿元

汪建平现年60岁,为公司董事长,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31 滨江集团 1093.3亿元

戚金兴为现年59岁,为公司董事长,研究生学历。

32 奥园集团 1072.5亿元

郭梓文现年56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拥有暨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33 雅居乐 1049.9亿元

陈卓林现年59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总裁,拥有美国哈姆斯顿大学本科学历。

34 建业地产 1039.1亿元

胡葆森现年70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197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英语专业。

35 祥生集团1010.7亿元

陈国祥现年70岁,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大学本科学历。

楼市资本论认为,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会发现,这些地产圈的顶级大佬们,大多数都具备着高学历,甚至不乏清华、北大、复旦、厦大等中国顶尖学府的学习背景。所以说,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付出艰辛,考一个985/211级别的高校在过去和现在都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当你像升级打怪兽一样,一步步的突破,你会为看到更好的自己而满足。

另一方面,上面大佬里也不乏另辟蹊径于社会这所大学里获得极好的锻炼,同样也成就了一番事业的。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努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大家共勉。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