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回应TOP5房企市场占有率30-40%说法:瞎猜的

发布时间:2018-03-29 11:12:06

“我们说4500亿你都划一个问号,我再说全中国,那肯定瞎猜了,前五名平均做到6千亿在今后几年里,6千亿总的就是3万亿了。就是瞎猜的。”

 

3月29日,融创中国在香港举行2017年业绩发布会,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首席财务官兼执行总裁曹鸿玲及公司秘书兼副总裁高曦出席现场。

在回答关于TOP10房企市场占有率时,孙宏斌表示,关于Top10未来占有的份额,原来提出前十名要占到40%,这是好几年前了,当时也提出大公司钻石时代的说法,Top前10名占40%,前100名80%。

他进一步指出,现在看来集中度比这个还要高一些,估计将来前5名能占30-40%,这个确实是特别明显的,但是现在说不好,因为这个变化还是挺大的。

而当记者问及这个说法的依据是什么的时候,孙宏斌直接回答:瞎猜的。

他表示,“我们说4500亿你都划一个问号,我再说全中国,那肯定瞎猜了,前五名平均做到6千亿在今后几年里,6千亿总的就是3万亿了。就是瞎猜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