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谈乐视:我从未后悔过任何事 但确实是失败的投资

发布时间:2018-03-29 11:10:33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任何事,在公司内部检讨很多次了,昨天的董事会也检讨了,因为确实这是一个失败的投资,如果是不失败也不会提那么多亏损。

 

观点地产网讯:3月29日,融创中国在香港举行2017年业绩发布会,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首席财务官兼执行总裁曹鸿玲及公司秘书兼副总裁高曦出席现场。

谈起投资乐视,孙宏斌表示,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任何事,在公司内部检讨很多次了,昨天的董事会也检讨了,因为确实这是一个失败的投资,如果是不失败也不会提那么多亏损。

他进而表示,任何一个事,就是做生意,肯定是有输有赢的,如果每件事都赢,那风险控制得非常好,那有的机会就不是你的,不可能每件事都赢,做了10件事有8件赢了,2件事输了,这公司都挺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