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碧君回应碧桂园物业上市 分拆方式不融资因账面有充足现金

发布时间:2018-03-26 11:28:34

在3月20日举行的碧桂园2017年全年业绩会上,首席财务官及副总裁伍碧君首次正面回应了碧桂园物业选择以分拆上市的方式计划登录香港资本市场的原因。  伍碧君指出,暂时不融资

在3月20日举行的碧桂园2017年全年业绩会上,首席财务官及副总裁伍碧君首次正面回应了碧桂园物业选择以分拆上市的方式计划登录香港资本市场的原因。

  伍碧君指出,暂时不融资是因为物业帐面有大量充足的现金,所以没有融资需要。拆出来上市是为了体现物业的价值,因为物业目前放在2017年是没有估值的,拆分出来可以充分体现它的价值,并且可以让管理层把它做得更好,为股东创造更多的惊喜。

  3月19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建议分拆集团物业管理业务,并以介绍方式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通过公司以实物方式向股东分派其于碧桂园服务全部股份的形式进行。

  目前,碧桂园服务已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表格,碧桂园称将不会根据建议分拆向公众提呈发售任何新碧桂园服务股份,并有关保证配额的详情尚未最终确定。

文章来自观点地产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